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东光站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活动

2019-10-10 10:45   作者: 来源:东光站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10日东光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运龙首先对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全站纠正“四风”问题谈心谈话活动进行了汇报。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最新修订版),并对条例中干部职工容易疏忽和不了解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条列》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履好职,担好责,对照条列要求逐条对照检查,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在思想行动上当好表率,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条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杜绝一切违纪行为发生,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