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吴桥站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最新修订版 激发党员担当意识

2019-10-11 11:27   作者: 来源:吴桥站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0月11日,吴桥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多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最新修订版,使每一名党员做到心中明责、心中有责。

一是支部书记带头学,利用每周五上午,由支部书记孙广猛带头领学《问责条例》的依据、指导思想、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等二十七条内容,并要求党员干部深刻掌握《问责条例》的规定内容,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充分发挥警示作用。

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问责条例》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约束自己,查找自身不足,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开展党员手抄《问责条例》活动,统一发放手抄专用纸,用钢笔或黑色碳素笔认真书写,做到字迹工整清晰。通过采取手抄的形式加深党员干部对《问责条例》的领悟和认识,支部书记及委员带头示范、以身作则,积极抄写、用心学习,为其他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全体党员坚持边写边学、入脑入心,持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责任担当。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