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南皮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9-10-12 11:15   作者: 来源:南皮站

近日,南皮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以党风廉政为抓手,进一步转变作风,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

一是党支部认真部署,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问责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日常学习计划,通过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真正把《问责条例》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二是通过学习《问责条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加大问责力度,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三是结合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条例》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为党风廉政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