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处扎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2019-10-12 13:40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京沪处广大党员干部学在前、干在前、改在前,不断践行初心与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百倍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各个岗位中,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实施。

一是调整放假安排,全力加快省界主线站拆除、收费站入口称重设备安装、BTC龙门架安装等工作的完成进度。收费、养护、机电等相关部门放弃休假,派专人现场负责全线各施工点,协同科室人员周末值守,随时处理解决各种突发事项,特别是在国庆节期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主动带头值班,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

二是打造文明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水平。京沪处各收费站努力践行“正己守道”京沪文化,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明服务品牌,在多收费、收好费的同时,积极拓展延伸服务,为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出行环境。吴桥收费站拓展“4A景区5A服务”活动内涵,基于该站特殊的地理位置、特殊的收费环境,提出了“收费+旅游”新服务理念,增立“巾帼文明服务台”,营造热情、全面、周到、细致的服务氛围;东光收费站展了以“珍我风采”为主题的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以点带面,提升了整个团队的文明服务水平。

三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主题教育成果。各支部在国庆节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和学习观看中央庆祝大会活动,以党员学习日、“三会一课”为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意识,激发爱高速、爱岗敬业热情。其中吴桥主线站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实施“一个党员一个钉” 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明确自身的身份和职责,严格做到党性强、业务强、干劲强。青县主线站党支部在收费广场设置ETC宣传台,党员干部带头上岗发放宣传单,向司乘人员积极推广并现场指导线上办理ETC,为河北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政策落实积极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