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青县站:创新工作再部署 创新水平再提升

2020-05-21 10:04   作者: 来源:青县站

5月20日,青县站召开2020年度创新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局、管理处创新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创新潜能、汇聚创新能量,动员全体职工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推动改革创新,是推动青县站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是适应转企改制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班室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切实达到以创新促发展的目的。一是要结合实际深入谋划,进一步明确工作生活的现实需要,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前提下进行创新,尤其是创新团队成员要发挥带头人作用,带领职工进行创新,在切实解决职工需要的同时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实现经济效益与人文关怀双丰收。二是加大创新人才培养。加强创新培训,积极组织职工进行创新培训,培育创新人才。同时发掘具有创新思维、创新本领的优秀职工,将其纳入创新团队,提升创新团队能力。三是加大创新资金投入。结合工作实际,站内资金分配向创新工作给予倾斜,为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