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完成2020年第三季度收费业务考试

2020-08-25 17:22   作者: 来源:收费科

为使职工熟练掌握新收费政策及各种收费业务操作流程,提升收费人员收费业务能力,8月25日,京沪分公司根据综合绩效考核(收费科)考核细则要求,组织了2020年第三季度收费业务考试。

此次考试人员为各收费站所有副站长和随机抽取各收费站15%的一线收费员(含收费员和正副班长),考试地点设在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和餐厅,考试内容主要是“新收费系统相关收费业务知识内容”、“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程”、“预约及检验流程”等,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及简答题,考试时间为二十五分钟。

本次考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收费科、纪检监察室统一监考、阅卷、评分、统分。参考人员保持安全距离,考场纪律严明,规范有序。考试成绩将计入收费站第三季度综合绩效考核中。

通过此次考试,巩固了收费人员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收费运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