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全面落实收费运营大调研活动

2020-08-27 09:37   作者: 来源:收费科

京沪分公司为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在集团公司内部开展收费运营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收费运营大调研活动。

分公司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将其中的15项调研提纲按职责分解到收费、稽查、监控三个部门,倒排了时间表,并对本次调研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收费站要认真学习文件,在开展研究讨论、座谈时能够提出有效意见。二是收费科、监控指挥中心和综合稽查大队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真正做到进站区、进岗亭、跟班作业,在亲身体验的基础上,形成科学、规范、详实、有前瞻性的调研报告。三是张金榜副总经理、杨香民副总经理全程参与调研活动,确定工作方向和目标,审核把关,确保调研报告能够展现出京沪分公司一直以来较高的收费管理水平。

最后分公司领导班子指出,大调研活动是集团公司为了适应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新的收费形势,以企业思维完善管理制度和考核体系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相关科室、各收费站充分认识此次收费运营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准备,为集团公司收费运营工作提供宝贵的意见,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