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参加集团公司2020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9-01 17:14   作者: 来源:纪检监察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厅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9月1日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京沪分公司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在驻地同步观看了大会。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董广同志主持,共四项议程: 一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董广同志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厅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二是承德分公司、燕赵驿行公司、京雄筹建处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表态发言;三是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四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必须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必须以典型案例为教材,始终做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必须以典型案例为警钟,始终做到谨慎用权、严守底线。各级党组织都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企业落地见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