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榜、杨香民到基层单位进行收费运营大调研

2020-09-04 08:59   作者: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沪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保畅增收工作,结合集团公司在系统内部开展收费运营大调研活动部署,自9月1日起,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榜、杨香民到沿线5个收费站进行了为期3天的收费运行大调研,收费科、监控指挥中心、综合稽查大队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调研组分别认真听取了各收费站关于集团公司文件中15项提纲内容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收费运行工作实际开展情况,重点就现场车辆稽核、机电设备、ETC混合车道通行、文明服务、延伸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疑难点、合理化意见建议与座谈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调研组对各单位以往收费运营工作实施及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此次收费运营调研工作。深刻领会杨荣博总经理在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通过座谈和调研及时有效地收集汇总各站收费运营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二是稽查、机电部分要紧紧围绕收费工作开展,以通行费征收及增收为中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增收创收强大合力。三是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收费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全面学习、培养人才、锻炼技术,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收费运营管理再上新台阶。四是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系统梳理各项工作实施及进展,对照年初目标,及时调整任务节点和可行性措施,“奋战120天,冲刺138”,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