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沧北站:组织职工观看集团公司2020年创新大会

2020-10-16 11:05   作者: 来源:沧北站

10月16日,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园成立一周年之际,集团公司2020年创新大会隆重召开,沧北站积极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现场直播。

在场职工观看《燕赵通衢 畅行京畿》短片,认真聆听领导致辞和主题演讲,共同回顾集团公司成立一年来攻坚克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展望了美好未来。在表彰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过程中,职工们听到京沪分公司和分公司多名职工受到表彰时,备受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创新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思想创新、观念转型,更要做好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为河北高速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才智。在场职工还观看了集团公司新媒体矩阵上线发布、区块链、5G+云+AI智慧高速、新基建等内容。

通过观看此次创新大会,使全体职工对创新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于集团公司成立一年来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尤其是对于《懂你的路》高速公路发展短片,所有人员都充满激情,并表示要以创新先进人物为榜样,为河北高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