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组织职工观看创新大会现场直播

2020-10-16 11:49   作者: 来源:沧北养护工区

10月16日上午9点,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创新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根据上级要求和分公司部署,沧北养护工区积极组织全体在岗职工第一时间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感受集团公司创新成就,为创新个人砥砺奋进喝彩。

此次创新大会在表彰先进环节中,京沪分公司的多项创新项目榜上有名,其中由沧北养护工区达鹏创新工作室主导研发的路面贴缝机获得优秀创新成果奖,回达鹏、孙树利等人获得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当获奖人员来到主席台接受嘉奖时,全体观看者怀着激动的心情,情不自禁地起立为他们鼓掌庆贺。

此次创新大会是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通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体职工在观看后感慨良多,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创新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养护,服务养护,以打造节约型高速为着力点,实现增收拓业、降本增效为目标,助推养护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