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创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2020-10-16 14:39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10月1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创新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刘彦光、总经理梁宁等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表彰先进环节中,京沪分公司高速养护施工安全预警系统、路面贴缝机、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收费站水电暖设备异常情况报警系统获得优秀创新成果奖,回达鹏、李新、孙树利、田宝新、于洋获得创新先进个人。同时回达鹏、李新、田宝新的事迹在创新之星展板进行展示。

纵览京沪分公司近几年创新事业,可以用“百舸争流、果实累累”形象概括,新时代、新标准的多层级创新体系日臻完善,百余项创新成果和二十项专利发明涵盖收费、养护和机电等各方面。创新项目路面贴缝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自动盖章机为国内首创,并在全集团系统广泛应用,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高速养护施工安全预警系统、收费站水电暖设备异常情况报警系统入选全国“平安”交通创新优秀案例及重点推荐案例。李新创新工作室、达鹏创新工作室先后获得河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田宝新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李新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孙树利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河北省金牌工人。

在新的发展阶段,京沪分公司创新工作将继续发扬众志成城、唯旗誓夺、敢于亮剑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河北高速事业的蓬勃发展再创新功。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