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南皮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集团公司2020年创新大会

2020-10-19 10:49   作者: 来源:南皮站

10月1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创新大会如期召开,上午九点整,南皮站全体在站干部职工在站会议室认真观看了集团公司2020年创新大会。

2020年创新大会认真总结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表彰了优秀科研成果单位和创新先进人才,并明确了集团公司下一步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今后创新工作的发展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广大员工认真观看了《燕赵通衢 畅行京畿》短片,认真聆听了省厅领导致辞和杨荣博总经理创新大会主旨演讲,观看了集团公司新媒体矩阵上线发布、区块链、5G+云+AI智慧高速、新基建等内容。

通过观看集团公司2020年创新大会,广大员工深受触动,在为集团公司的创新成果深感欣喜自豪的同时,也进一步认识到创新工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创新意识,坚定了员工参与创新工作的信念和决心,调动了全员参与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全力开拓创新,打造智慧高速,让创新成为推动河北高速事业发展腾飞的强大动能,助力高速公路事业和集团公司跨越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