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组织参加京沪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1 14:39   作者:孙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3月11日上午十点,沧北养护工区组织在岗职工参加了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东卫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厅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由党委书记刘彦光同志作动员讲话。刘彦光同志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学习党史的目标要求,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措施及落实;三是将学习教育和工作目标要求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与提升党性修养相结合、与履职尽责相结合、与分公司主业相结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会议最后王东卫同志作出总结发言。

会议结束后,沧北养护工区党支部书记回达鹏同志对工区党员干部职工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沧北养护工区党支部将及时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学习各级文件精神,以史为鉴,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认真组织部署,将党史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全年党建工作任务中,利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将党史学深、悟透,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高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311115350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