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1 16:39   作者:归恩正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3月11日,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设主会场与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总部各部室全体党员、在岗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厅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党委书记刘彦光同志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读党史、学党史、悟党史中深刻理解兴党强国经验,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脑里存、往实处落。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目标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特色、以上率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强化领导监督,成立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