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南皮组织组织观看廉政警示片《人生如扣》

2021-05-16 14:42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党性修养,近日,南皮站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廉政警示片《人生如扣》。

《人生如扣》以习总书记“扣子论”为主题,讲述两个从小一起上学、一起长大、一起考入公务员队伍的主人公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的官场之路。一正一反的两个角色在该剧中形成的鲜明对比,突出点明了“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的思想。观看完毕后,广大党员深受启发,正反两个人物的对比更让大家不断反思自我,对理想、信念、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了更多的思考和认识。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人生如扣》,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更为每名党员注射了一剂拒腐防变的清醒剂,让大家认识到“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吸取教育,加强自省、自警、自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党员先锋,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微信图片_20210514091534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