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东光站:开展ETC安装及咨询服务

2021-10-22 14:58   作者:王艳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上午,东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收费广场开展专项志愿服务,为司乘现场免费安装ETC、积极帮司乘解决ETC常见故障。

上午10时,东光站党支部在收费广场显眼位置设立ETC安装及政策咨询台,全体党员自发为过往车辆免费现场安装ETC。ETC全面推广安装已经有一段时间,职工在收费服务过程中,经常遇到司乘咨询有关ETC安装和使用等问题,特别是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小故障,本次志愿服务,党员们提前将日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汇总,以便在现场快速向司乘答疑解惑。志愿服务现场,党员还向司乘介绍了ETC安装使用后的注意事项,如设备没电如何解决、ETC设备不识别如何解决等,切实解决司乘最关心的问题。

今后,东光收费站党支部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1022085345

100504_700x70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1022085332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