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青县站:智慧赋能 组织职工学习“智慧绿通查验系统”

2021-11-01 15:57   作者:景守红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业务能力,提高绿色通道查验效率,10月28日下午,青县站组织职工学习“智慧绿通查验系统”。

“智慧绿通查验系统”是集团公司研发的核验绿色通道鲜活农产品的新型系统,充分利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高科技技术手段。根据集团公司文件要求,青县站组织在站班组开展了“智慧绿通查验系统”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主要包括“智慧绿通查验系统”的操作流程、操作规范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另外,结合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的任务要求,青县站还要求一线职工利用考核云平台不断学习巩固绿通减免范围、查验要点、假绿通车识别等业务知识,严厉打击假冒绿通偷逃通行费扰乱收费秩序的行为,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通过组织职工学习绿色通道业务知识,切实提高了青县站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青县站将继续推进全员开展“智慧绿通查验系统”培训活动,并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以打击假绿通为重要增收手段,全面推进落实决战决胜四季度通行费征收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029092337

微信图片_20211029092355

微信图片_20211029123827

微信图片_20211029123832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