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吴桥站:快速应对分流保畅工作

2021-11-03 17:41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10月30日上午11时,吴桥站因大雾入口封道已超过10个小时,监控通知入口开道。这时,当班班长黄杰发现主路上堵车严重,交警有分流迹象,立刻上报值班站长杨德超,杨德超迅速通知备岗人员打开全部出入口车道,并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指挥,采取了积极稳妥的应对措施。

11时5分,大批车辆开始从吴桥站下道,全体在站工作人员投入到紧张的分流保畅工作中。收费岗位打开出入口全部车道分流;机电维护人员利用LED屏进行提示;二线人员到收费广场维持秩序,解释原因,并向有需要的司乘提供饮用水、路线指引等服务。11时40分左右,车流量达到最高峰,里面包含一辆救护车及两辆绿通车辆,吴桥站加派人手快速开通“生命通道”,快速查验,避免造成拥堵。面对收费广场等待的车辆,工作人员一一安抚,说明原因,12时35分,车辆分流完毕,恢复正常收费秩序。

在一个多小时的分流过程中,吴桥站各岗位相互配合,协同工作,做到了入口广场车辆分流有序,出口广场车辆行驶顺畅,对于提升形象、引车上路起到了积极意义。

IMG20211030084027

IMG20211030110634

IMG20211030111136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