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吴桥站党支部:为全力做好收费工作提供保障

2021-11-05 16:28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全力做好收费工作,吴桥站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做到上下一心聚合力,齐心协力促增收。

一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对收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号召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强化思想引领、示范带动,采取雾天精准管控、深挖数据、利剑治逃、多方协调联动、站区安全稳定开展延伸服务的具体举措,把“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行动落到实处。

二是扩大“高速+”工作思路,常态化开展“雾天封路延伸服务”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与司乘面对面交流,了解所需所盼,答疑解惑,并前往物流企业、商超及开发区工业园走访,深挖合作空间吸引潜在车流,千方百计“引车上路”。

三是实行支部委员包保责任制,“一班一党员”,凝聚职工紧密结合,制定决战决胜四季度增收举措,加大力度打击U转、J转车,堵住假绿通车辆蒙混过关的漏洞,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四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京沪网站等新媒体宣传渠道,通过学先进、树典型等方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为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添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105143123

微信图片_20211105143112

微信图片_20211105143148

微信图片_20211105143139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