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东光站:积极做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

2021-11-11 18:11   作者:王晓健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与客户融合发展,11月10日“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正式上线,按照集团公司相关要求东光站积极做好“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借助积分平台优势吸引车辆行驶河北高速,助力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深入开展。

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上线后,站领导第一时间制作了“高速缴费赚积分 消费返利乐不停”条幅悬挂在收费广场两侧,方便司乘观看,并在每个收费岗亭外侧张贴了“积分系统”宣传推广二维码,方便司机缴费期间扫码关注,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在朋友圈发送“积分系统”信息,积极动员身边朋友转发,吸引更多司乘朋友关注“积分系统”,让广大司乘朋友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随后,东光站将通过车户走访进一步加大“积分系统”宣传力度,并利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在让广大司乘朋友享受行驶河北高速带来实惠的同时,吸引更多车辆行驶河北高速。

微信图片_20211111113943

微信图片_20211111114130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