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吴桥站:上下动员铺开“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

2021-11-11 18:11   作者:李俊敬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近日打开吴桥站职工的朋友圈,置顶的肯定是登陆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的二维码和一系列的宣传语。随着11月10日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的正式上线,吴桥站职工上下动员,全面铺开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组织本站职工认真学习注册流程,掌握熟知积分规则和使用方法,能详细的给司乘人员讲解“积分系统”的各类惠民措施。

二是线上线下推广相结合。在吴桥站建立的多个货车服务群讲解积分系统的优惠力度,图解逐步示范注册流程,号召广大司乘人员积极扫码注册;同时广大职工充分利用抖音、朋友圈等个人新媒体向社会推广,并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同学、邻居积极申请注册。

三是加强岗上宣传。通过LED显示屏,广场悬挂宣传条幅向社会推广宣传,同时在收费岗亭显著位置张贴注册二维码,工作人员对上下道车辆做到每车必推广,疏导员加强广场巡查,随时指导司机进行注册。

目前吴桥站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该活动的开展一定会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增砖添瓦。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502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506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511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524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