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南皮站积极开展“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

2021-11-12 16:25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11月10日,“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正式上线,南皮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助力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站内对“河北高速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利用班室会议、岗下时间集中组织学习,使每名职工熟悉积分系统的注册使用方法,以便更加高效推广。

二是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在上下道发卡、收费窗口醒目位置张贴注册二维码,自制积分推广二维码小卡片,向上下道司机发放,并现场做好积分系统注册及使用方法宣传工作。动员职工充分利用朋友圈、微信群、抖音、快手等个人新媒体推广,全面做好宣传工作。

三是全员参与,上下齐动。各班室负责人为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负责人,对班室每名职工进行深入动员,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发动每一名职工,全员参与到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中来,并号召职工积极发动亲朋好友身边人的力量,助力推广,为决战决胜第四季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2113608

微信图片_20211112113702

微信图片_202111121136081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