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南皮站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新热潮

2021-12-17 17:50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统一思想认识,近期,南皮站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宣讲、撰写心得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在全站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一是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南皮站党支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利用每周二集中学习日进行了为期四周的学习,让党员们循序渐进,不断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认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扎实有效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二是集中宣讲学。由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分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带领广大党员职工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品格、增强大局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奉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交通强国建设、河北高速事业发展以及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践行智慧和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上做出新业绩。

三是全员统一学。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员大学习 全面大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学习内容,要求广大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心得,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四是线上各自学。号召广大党员职工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学习强国APP等进行线上学习,利用LED屏滚动学习宣传标语,在全站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学习贯彻格局,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能学习”的良好氛围,让每名职工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把握精神实质。

微信图片_202112151134112

微信图片_20211216115759

微信图片_20211216120459

微信图片_20211216120905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