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2 17:44   作者:韩玉凯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月12日,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纪委书记王东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刘彦光作总结讲话,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激情;四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牢固树立“以收费为中心”的经营意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抓好抓牢中央、省委、国资委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贯彻新发展理念、“五自”经营理念相结合,与主营业务、拓业增收相结合,努力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取得扎实成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