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签订2022年联网收费系统 网络安全责任状

2022-02-07 21:08   作者:石卉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新春伊始,为切实做好京沪分公司联网收费系统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党委书记孙文进代表京沪分公司与所属各单位(部室)签订了2022年联网收费系统网络安全责任状。网络安全责任状的签订意为提高全员网络安全意识,落实技术措施,明确安全责任。

一是目标责任状明确规定了安全责任划分、工作要求及奖惩办法,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总要求,明确网络安全责任部门,确定专人负责。

二是要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承诺书,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安全责任到位、人员队伍到位。

三是在日常工作中,完善各项操作规范,明确工作职责、业务流程,确保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加强基础保障,构建本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确保联网收费系统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