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南养护工区做好除雪保畅准备工作

2022-02-14 17:47   作者:宋雪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南养护工区

根据天气预报,2月12-13日沧州地区将会出现降雪,沧南养护工区全面部署,积极做好除雪保畅准备工作。

一是提前做好组织部署工作。2月10日,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李海刚经理到沧南工区指导除雪保畅工作。沧南工区召开会议,提前部署本周末除雪工作,向各部门传达分公司的工作要求。2月11日,沧南工区同沧北工区、路政京沪支队以及吴桥交警支队共同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互配合、具体路线、人员安排等具体除雪工作。

二是提前做好除雪物资准备工作。10日到11日,经过两天的制备工作,现已准备液态融雪剂50立方,并已提前进行灌装,分别存放在沧南工区、吴桥收费站等几个除雪点。同时做好固态融雪剂的准备工作,现已准备190吨固态融雪剂备用。

三是做好人员安排和除雪设备准备工作。沧南工区全体除雪保畅人员本周末全部在岗,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备战除雪。并提前检查除雪设备,对各设备车辆进行拉练,确保可以正常使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