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提前部署,闻雪而动,积极备战

2022-02-14 17:47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根据气象预报,2月12-13日沧州地区将出现新一轮降雪,为做好冬奥期间道路保障工作,沧北养护工区及时响应,提前部署,按照除雪保畅预案要求,全员做好备岗备勤,确保闻雪而动,积极备战。

一是维修队做好液态融雪剂的搅拌,备足液态融雪剂,配合设备办做好设备调试,按照除雪保畅预案 人员设备按时到达指定位置,及时开展除雪作业。

二是养护办做好降雪天气的巡查,除雪过程中做到不间断巡查,切实发挥指挥棒的作用,根据路况,提出除雪设备的调配需求;做好液态洒布车的跟车调度,确保撒布速度、数量、质量。

三是设备办提前做好设备的检修调试,备足车辆维修技术人员,及时排除设备故障。

四是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司机调度工作。

五是加强工区与高速交警、监控大厅、收费站等兄弟单位的协调联动。

微信图片_20220211155935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