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南养护工区全力开展除雪作业

2022-02-14 17:47   作者:李新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南养护工区

2月12日夜间开始,沧州地区出现降雪,沧南养护工区迅速上路开展除雪作业。

降雪前召开动员会,强调了保安全保畅通、除雪时机、作业过程中前后车辆配合等事项,同时合理分布除雪作业车辆,特别是在吴桥站放置一台车辆,除雪人员在吴桥待命,目的是及时发现降雪以及接到除雪命令后快速反应,保障省界进出道路安全畅通。

00:55开始对南皮至东光进行除雪作业,01:20开始对吴桥至省界位置除雪作业,至03:25以上路段完成除雪作业。同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强巡查,至04:05分发现东光收费站以南至k239公里处有降雪情况,沧南养护工区采取精准除雪作业方式,对该路段进行除雪作业,至06:20分全路段除雪工作完成。

沧南养护工区本次除雪,共计使用固态撒布车2台,撒布融雪剂70余吨。液态撒布车3台,撒布融雪剂30余吨,装载机3台次,除雪人员21人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