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继续坚守除雪一线 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2022-02-14 17:47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2月12日晚,壬寅新年第一场雪到来,沧北养护工区以雪为令,迅速集结,全力以赴迎战风雪。经过一整夜的不眠除雪,2月13日早上随着本次降雪的结束,辖区道路通行一切正常。短暂的休息后,2月13日16时40分左右雪花重新飘落,全体养护人员不敢懈怠,整装出发,再战风雪。

2月14日凌晨1时左右工区完成辖区融雪剂撒布作业。2月14日早6时左右,工区融雪除冰作业正式开始,一场除雪硬仗正式打响。

由于此次降雪量增加,工区保畅领导小组重新统筹调度除雪人员、机械和物资,以降雪密集路段为重点采取梯队推雪作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监控、高速交警、保畅队等相关部门联勤联动,全面了解和掌握辖区道路状况。

顾不得睡觉,顾不上吃饭,从白昼到黑夜,再从黑夜到白昼,沧北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坚守除雪一线,争分夺秒、废寝忘食,为道路尽早通行全力以赴。

从2月13日8时截至2月14日8时,工区已累计出动人员140人次、铲雪车12台班、洒布车32台班、 装载机8台班、其它车辆 8台班,撒布固态融雪剂 346吨、液态融雪剂 230方。目前,沧北养护工区清雪除冰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