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齐心协力抗冰雪 沧北养护工区圆满完成除雪保通工作任务

2022-02-16 16:46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2月12日晚至2月14日凌晨,沧州地区普降大雪。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全体养护职工连续鏖战,不怕吃苦、不畏严寒,风雪中坚守岗位,以必胜信心打赢这场除雪保卫战。

降雪前,工区提前部署、全员待命,严格落实除雪物资储备、设备检修、后勤保障、防疫等工作要求,通过强化道路巡查,实时了解不同路段降雪情况。

降雪初期,工区组织人员、机械兵分多路,全面出击,对辖区全路段进行固态融雪剂撒布作业。随着雪情增大,巡查组开始不间断巡查,及时报告路面、桥面积雪情况,工区据此增加固态、液态融雪剂的撒布次数和用量,同时针对互通、匝道等重点部位采取人工撒布提高融雪效果。

2月14日早雪停后,工区保畅领导小组针对现有路况迅速作出研判,果断决定重新统筹调度除雪人员、机械和物资,以降雪密集路段为重点采取梯队推雪作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监控、高速交警、保畅队等相关部门联勤联动,加快除雪进度,为道路尽早符合通行条件争分夺秒。

本轮降雪持续时间较长,且多为夜间降雪,除雪难度较大。面对不利因素,全体养护职工始终坚守除雪一线,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保畅任务。

从2月12日21时44分截止到2月14日14时,沧北养护工区共计出动人员210人次、铲雪车18台班、洒布车48台班、装载机12台班、其它车辆12台班,撒布固态融雪剂341.8吨、液态融雪剂506方。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