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养护工作会议暨桥梁例会

2022-02-24 10:52   作者:夏昌娟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2月23日,京沪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养护工作会议暨桥梁例会。京沪分公司总经理王东卫、副总经理刘贤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养护管理部全体成员、养护工区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具体分析了目前自养现状,就如何开展自养工作展开了论述,提出了可行方案;围绕养护目标指数,部署了今年养护工作的重要任务;会议重点对集约化施工目前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根据全线桥梁概况,对桥梁日常巡查、经常检查提出了重点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养护考核指标,合理安排养护资金的使用,有针对性的开展养护工作;二是养护施工攻坚月的施工准备工作一定要做足、做实、做细,做到集约施工,一旦启动施工,就不能停止,结合攻坚月交通管控时段,集中处治灌缝病害,确保灌缝率达到93%;三是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落实,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证标线、防眩板等交安设施正常运行;四是加强沟通协调,重规矩提效率,充分发挥监控大厅和交通保畅队作用,信息共享,相互促进,高效反应,确保道路主线畅通;五是肯定了养护工作的成绩,尤其是养护除雪工作的封路时长在全集团最短,创造了效益,应再次优化除雪方案,充分考虑交通管控时段,提炼除雪经验,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