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召开例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03-01 17:38   作者:孙立仓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3月1日上午,沧北养护工区召开工区例会,部署近期主要工作。沧北养护工区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然后由工区副经理孙树利传达了分公司第一季度养护工作会议暨桥梁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最后,工区经理回达鹏就做好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坚定信念,保持定力。要继续发扬沧北工区能干事、干成事、唯旗誓夺、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要将思想统一到分公司第一季度养护工作会议暨桥梁工作例会的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会议各项部署。要立即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徒步踏查工作,全面详细地掌握辖段内路面病害总体情况,同时加快裂缝封灌、坑槽修补、绿化养护等项目的工作进度。

三是要全面梳理工区各部门工作,调整和完善人员考核目标,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责任到人,通过考核这根指挥棒,提振士气、提高战斗力、提升执行力。

会议指出,天气转暖,日常养护的黄金季节即将到来,工区要做好集约化养护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力争一方面顺利完成日常养护任务,及时处置各类病害,一方面尽可能减少占路时间,方便司乘出行。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