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召开巡查专题会议 传达分公司会议精神

2022-03-03 17:44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3月3日上午,沧北养护工区养护办召开会议,传达分公司第一季度养护工作会议暨桥梁工作例会和3月1日工区例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养护巡查工作管理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4月份计划对路面各类病害进行集约化施工,巡查人员要及时跟进,同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全力保障集约化施工顺利实施。

二是今年计划对二类桥梁中的三类构件进行集中修复,巡查中要多关注、细查看桥梁病害发展情况,尤其是伸缩缝、桥面坑槽等危害行车安全的病害,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三是根据今年集团公司考核要求,路面裂缝封灌率将列入月考核项目,路面裂缝封灌工作作为工区重点工作之一,巡查人员要给予高度重视,做好灌缝施工现场检查和统计数据录入工作。

四是持续加强自养项目作业现场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并监督维修人员按照要求布置施工作业区,确保施工安全。

五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考勤管理、请销假等制度,提高巡查效率,转变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220303160207

微信图片_20220303160210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