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南养护工区积极开展春季养护工作

2022-03-10 19:46   作者:赵增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南养护工区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期沧南养护工区积极开展春季养护工作,为全年养护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一是抢抓时机全力做好灌缝工作。春季是灌缝开展的正当时节,灌缝能有效提高路面质量指数。工区提前谋划,合理统筹工期,按照行车道、超车道、路肩的施工顺序开展灌缝作业,现阶段已完成路面灌缝约一万延米,作业期间施工人员提高效率,保证封灌质量,尽量减少占路作业时间。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集中治理病害。3月上旬工区组织巡查人员开展春季路况集中调查,对病害数据认真统计分析,按照轻重缓急开始对各项病害进行处置,对辖段内安全设施及时进行修复。

三加强春季防火工作。春季天气干燥极易引发火灾,工区要求及时清理施工现场易燃可燃物品,提高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同时保证充足的灭火设备,水车加水加压,确保有火情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扑灭。

微信图片_20220310194127

微信图片_20220310194129

微信图片_20220310194132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