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加强除雪调度应对雨雪降温天气

2022-03-17 20:02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根据气象预报,3月16日至22日,沧州市将迎来新一轮较强冷空气活动,气温最大降幅10℃左右,18日有雨夹雪。为应对本次降温雨雪天气,沧北养护工区克服人少、时间紧等困难,积极调试除雪设备、装载融雪剂、加强预防性道路巡查,确保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沟通。由于此次沧州疫情防控严密,在岗人员有限,为确保抗击疫情关键节点的道路畅通,工区除雪保畅领导小组高度重视,通过电话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此次降雪应对防范工作。

二是明确职责,合理分工。根据工区现有在岗人员情况,值班领导合理调配,巡查组加大道路巡查力度,特别是对易积雪、结冰的桥面、弯道及事故多发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除雪组调试车辆、装载融雪剂,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实时沟通,做好应急保障。

三是迎战风雪,抗击疫情。在做好除雪工作部署的同时,工区疫情防控不松懈,继续严格执行每日消毒、体温监测及健康码上报工作。

截至目前,沧北养护工区已准备洒水车2辆,共计装载液态融雪剂31方;洒布车2辆,共计装载固态融雪剂46吨,人员和机械设备都已准备就绪,随时待命。

微信图片_20220317194049

微信图片_20220317194059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