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沧北站:学习落实《河北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纪律规范》精神

2022-08-01 18:28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7月29日,沧北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河北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纪律规范》精神,并要求与会人员:

IMG_20220708_090739

一要加强学习领会。将“十严禁”逐条逐句反复学习,学深悟透,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尤其是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和广大党员要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二要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对照“十严禁”要求,把“十严禁”作为自身工作、生活的行为准则,结合自身实际,对照要求查摆问题,从严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身建设。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在岗位上在生活中做“十严禁”的尊崇者和践行者,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担当尽责,同时,沧北站将加强对“十严禁”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落实到位。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