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廉洁工位牌助推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2022-08-24 19:23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近日,京沪分公司纪委为副科级以上的党员领导干部制作了廉洁工位牌,警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廉洁工位牌设计风格以蓝白为主色调,简洁、大方,正反两面内容统一,版面内容主要由姓名、职务、部室或单位、分公司廉洁文化理念“正己守道、清廉京沪”组成,版面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最后一行的警示语“树一身正气恪循正道  盈两袖清风甘守清廉”。此工位牌摆放在办公桌上,工作期间时刻提醒党员领导干部绷紧廉洁自律的弦,不断加强红线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一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制作廉洁工位牌,是分公司纪委落实集团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2022年以来,分公司纪委始终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旨在加大预防力度,使党员领导干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