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紧急键使用情况自查 推动“纪检+稽核”机制向纵深发展

2022-08-26 18:42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察室

为进一步规范收费运营秩序,堵塞收费漏洞,推动“纪检+稽核”机制向纵深发展,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开展紧急键使用情况摸底排查的要求,8月26日,京沪分公司纪委对稽核管理部门汇总报送的紧急键使用情况进行了自查。

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香民来到监控指挥大厅,按照稽核部门提供的信息,分别利用财务终端、录像稽核等手段对部分紧急键使用的时间、人员、原因等内容进行了抽查,并对“纪检+稽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开展以案为鉴。稽核管理部门要以李胜才案件为反面典型,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从政治角度提高工作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四个专项治理活动。二是规范操作流程。稽核管理部门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收费站紧急键、军警键和应急车使用情况自查自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两键一车”的使用,杜绝违规和不同类型间的混用、乱用。三是加大稽核力度。稽核部门要利用部级稽核平台、省自由流等软件加强出入口特情车辆数据分析,利用大数据深挖特情车背后隐藏的逃漏费风险,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