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9-02 15:38   作者:高凤然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近日,为迅速响应集团公司对“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党支部迅速组织本部门党员开展大讨论活动,并按照计划实施第一阶段党员干部素质大提升行动。

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党支部党员干部素质大提升行动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为主,采取轮流领学的集中学习方式,学习时间从9月1日开始,9月15日结束,每天固定学习30分钟,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33条政策措施、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1+20”政策体系。第二阶段将开展基层一线大走访活动。党员干部会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实地了解职工诉求、收费站需求,在走访调研基础上,认真梳理分析工作症结,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努力方向。第三阶段将开展对标提升行动。对标采用“走出去”学习的形式,认清差距不足,制定提升举措,推动收费管理部在收费、“路警一体化”模式和 “精准管控,科学封路”等具体工作上实质提升。目前,收费管理部已将对标意向表向分公司党委提出申请。

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形成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以更严要求、更出色的业绩担起分公司做强做实主责主业的重任。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