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教育培训

2022-09-08 18:29   作者:高唯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根据集团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工作,京沪分公司迅速制定方案,并于9月8日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教育培训,为高质量推进大讨论走深入实营造了良好的思想氛围。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组织。

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党课视频,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上作的报告的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干劲,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执行力。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集体党课,也是对“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动员和部署,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到了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关键阶段、组织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大讨论提出的六方面问题,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查漏补缺,切实做到解放思想、创新引领、担当作为,以新一轮的思想解放推动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教育培训从9月8日开始至9月13日结束,培训范围全覆盖。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