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2022-09-16 17:55   作者:高唯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按照集团公司、分公司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思想解放、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9月15日,党委组织部开展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蕾主持,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就分公司开展“思想解放、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紧跟活动节奏,强化教育学习,促进思想解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这篇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深谈学习体会。

党委组织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人事工作创新增效,真正做到把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