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16:38   作者:张海涛 来源: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为追忆革命先烈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赴马本斋铜像广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缅怀抗日民族英雄马本斋为抗击日寇侵略英勇杀敌的事迹,并被他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大无畏牺牲精神所感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汲取革命先烈爱国、爱党、不怕牺牲的精神,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用信仰点亮高速人的人生坐标,焕发出战斗的精神、拼搏的劲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下一步,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要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日常学习教育,做到政治上自觉认同、文化上自觉融合、社会上自觉适应,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