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先行”服务收费中心系列活动

2022-11-16 16:37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按照“初心铸忠诚 同行践使命”党建品牌创建计划,南皮站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先行”服务收费中心系列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在站口设置便民服务台,党员带头,为过往司乘送水、路况咨询和政策宣传等便民服务,真正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

二是在各岗位设置党员先锋岗。各岗位党员亮牌上岗,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发展,发挥基层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做好表率。

三是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站党员干部带领职工先后开展走访车户,实地调查等活动,征集司乘意见建议,改进服务质量,同时以身作则,积极开展捡拾垃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时时拉进与群众的距离,展现京沪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