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16 15:33   作者:王静华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11月15日,青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重点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116092149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在先、做在前,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姿态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