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东光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

2022-12-01 15:21   作者:高枫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东光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知识竞答试卷分为填空、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三个部分,题库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使职工在答题的同时,能够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其内涵,精准把握其外延,,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习和思考中提高党性修养

微信图片_20221130173712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为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