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7:01   作者:张海涛 来源: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近期,经营管理中心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学习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在学、思、践、悟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经营意识,提高管理能力,主动展现青年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经营管理中心事业实现新跨越、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