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组织开展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2022-12-06 16:40   作者:郭劭冉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收费管理部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王博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启此次党课,他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党的使命任务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的宣讲解读,着重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新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表示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政治宣言”、践行使命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收费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积极推进党建加收费的深度融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开启工作新局面;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调整心态、整装待发,迎接新的挑战。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收费管理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未雨绸缪,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肩负起收费管理部的职责,用实际行动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