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完成“国资e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课程

2022-12-19 16:46   作者:代婉莹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转发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近日,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完成学习课程,并取得结业证书。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是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在“国资e学”在线学习平台推出的系列课程,课程内容主要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10项内容。

下一步,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将以完成“国资e学”网络培训课程为契机,通过党课活动、线上答题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