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14:27   作者:朱相宇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养护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养护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出坚定信念,学出担当使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的精神支柱,激励我们踔厉奋发、知难而进,为高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